第二天,乖巧的淑馨一大早就提著蘋果去上課了,獨自一人在閣樓裡吃著火腿蛋餅和奶茶兼整理儀容之後,體貼的淑馨又駕駛著小黃帶我繼續踏上旅程。
 
花蓮抵達,一踏出車站便被熟悉的熱氣突襲,時尚如我,即刻掏出fashion日本原裝進口遮陽袖套包覆著我纖細易曬成木炭的手臂,花蓮的代表作為東華大學,搭著接駁巴士,一路被艷陽追逐著逛進了東華大學城,美麗的湖色搭配著過度活潑的氣溫,腳架派上用場照了些許定格自拍照後,回程也不知哪來的筋不對,搭上了一位學校行政人士的車回到花蓮市中心,縱使被責罵,還是偶爾想相信人性(當然,這不能常常兌現)
 
花東線當然是最美的遙遠距離,坐著坐著就逼近了傍晚。
 
蘇澳抵達,又一好友正迎接我的到來,開著四輪傳動吉普車,剛好湊上了中元普渡的熱鬧,擠進擠出羅東夜市,填飽了肚子,一路上被海味親吻著來到了今晚的下榻之地-南方澳,全台唯一陸連島,恰巧,也是民宿的美名,一人住著由製冰場改建的樓中樓房型,旅行中的自在充斥了整個房間,夜晚,沿著太平洋岸和同學話家常,好不愜意。
 
第三天,好友持續在夢鄉裡遊蕩,自己便和自己約好了和冷泉下次再見,在古色古香的羅東車站和肉男分享旅行佚事,享用了不甚美味的中餐,買了些牛舌餅分享給以前同事,宜蘭,下次我會和冷泉、太平山及歪掉博物館相見歡的。
 
台北抵達,於此開始進入繁華夜都市,心境也開始低沉起來,巴著東岸的尾巴不放,只為還留有一點純真在臉上。當然,能見到老友是美好的一件事,能見到老友的老貓也是一件幸福的事,看到她種植的玫瑰們,更是雀躍不已,能和小妹共枕在同一床上欣賞著星星、一同踏著學校的操場聊天,這些都沖淡了都市的煩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