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和小妹一同搭上了迎向光明人生的,是捷運!她去上班,我去玩耍。

侯硐抵達,來到了貓咪的天堂,也是我的天堂,愛貓咪的人都要來過一次的天堂,不要太在意貓咪的毛粗粗,請尊重居民的生活,來到這兒,鏡頭便停不下來的狂眨。


黑鼻站長雖然再也見不到本尊,但這裡千千萬萬的貓子民仍然敞開最寬廣的心胸,時時刻刻等著迎接心也寬廣的遊客,尊重所有生命才是王道。

 


桃園抵達,說實在,桃園是不是有點不方便?因為我只吃了車站的M後,我就走了,是的,就走了。

新竹抵達,一心一意就只想前往南門街尋找新竹之花,終於,看到了那家七十多年全新改裝的日式飯堂,心忍不著飛躍起來,好久不見,和她分享著不是因為情變只是因為想一個人旅行就來旅行了,我知道,我們都會幸福的,切確。

 

 

 


三義抵達,只可惜了木雕展,因小女子忍受不了疲累的侵襲,只好過此不入,都會有機會的,會有的。

台中抵達,老友來接,滿街的喧囂伴隨著些許和妳們在台中的記憶,青春從旁呼嘯不停留,終於吃到了懶人蝦,也殘念的預先拿了下次的雞蛋糕號碼牌,華麗的台中市政府,see you next time!

 

 


第五天,

彰化抵達,好飽滿的扇形車站,一人走在lomo風的彰化街道上,探險。油亮亮的阿璋肉圓,一邊讚嘆卻也一邊和著熱氣吞下。

 

 


集集抵達,曾是面目全非的小鎮,卻成了像我這樣假文青的遊憩之地,小小的小小的,每一幕,竄入腦海中。

 

 


雲林抵達,背包客的背包終於在此站將女孩壓的快喘不過氣,幸而,不膩的米糕解了女孩,在這,買了一張旅行一定要有的明信片,畫了張圖,寄給自己。

嘉義抵達,女孩的純真果然還是能感染善良的人,一位好心的媽媽不辭辛勞帶著我找到了汽水阿伯,雖過甜的沙士口味,卻仍希望阿伯能長命百歲為喜好延續,謝謝你們,旅途中的善心人士。

 

 

 


台南抵達,已是第二個家,旅程到了快像家的家,無話可說。

 

 


高雄抵達,不錯愛打狗已快占據生命中50%,到底要從何說起,無解。

屏東抵達,回到出發的起點,所有雜念消失殆盡,一切從美好的旅行開始延伸,旅行,治癒了我的疾病,讓我繼續保有勇氣,也願這旅途上的所有人,永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