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
感覺是台灣人一生中就都該來一次的環島
雖然我沒那麼熱血
但能坐上喜愛的火車
沿途尋尋覓覓美景
也是一種屬於我自己的環島,
 
這次環島之旅from Aug.1st to Aug.5th 共五天
出發點:家鄉屏東
一路南下,最喜歡的的路程,便是南迴這條寸斷柔腸,也因脆弱而顯美。途中經過肉男家,心中默默想著和她一起喝了木瓜牛奶差不多過了屏東枋寮後,看到一群傘兵正練習跳傘,乍看之下還真像幽浮在跳舞,想說這趟旅程怎麼這麼巧,還能遇上外星人。
 
每天要穿什麼也都計畫好了,於是熱血女孩的大大背包裡,負累的竟是自以為要出外景拍寫真集的衣裳。
 
南迴啊!你怎麼那麼美,為了你,我根本捨不得睡,就算是手抖,也要不停地按下快門,就怕遺失了你任何一吋的美。到了太麻里,便會想起了望的初戀曙光。
 
台東抵達,主人淑馨早已殷殷期盼小熊的到來,熾熱的火球燒得我頓時哪兒都不想去,只想呆在淑馨的閣樓裡小憩(說好的熱血呢?早已被周公給破功)起床後,自己一人到了淑馨推薦的鐵馬道晃晃,不知是否旅行第一天,一切在眼中都變的好詩情、好畫意,途中遇見了三隻貓,遇見了善良的台東學生,加總讓台東成為這次旅行中第一名的驛站。
 
 認識了些新朋友,讓我在旅行第一天,便笑至花枝亂顫,將之前的悶鬱全都一吐而快,真是好不快活,就這樣,和一群美麗的人,在一幢美麗的民宿前,我將太平洋烙印在腦海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