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路淹水了,我等水退了再回去」15:00, 8/7


「我可能先不回去了,停車場外面已經淹水了,我用走的去買東西」 15:05, 8/7


「現在港邊的浪實在是相當的大喔!但仍然有不聽勸阻的民眾涉險到這個堤防邊來觀亮喔!觀亮喔!喔這個 “觀 浪”!」
「我們這裡是佳冬鄉塭豐村,水已經快淹到二樓了,可以趕快來救我們嗎?」21:00, 8/8


「歡迎回到新聞現場,非常不幸的消息,前進到霧台山區的這個三名空勤隊員已證實罹難了,他們所駕駛的H1N1,嗯,這個UN-H1,嗯,UN-1H的直升機的殘骸已在山區尋獲」

「求求你救救我爸爸,我們的家都毀了,我爸也失蹤了」「這個我相當能感同身受,因為我爸也剛過世不久,我能了解你失去父親的心情」


「水還沒退啦!我在車上睡覺,7-11都被搶光了阿!有啦!我吃麵包」


「讓我們進去,我要去救我媽媽,她生病了又受傷了,我拜託你讓我上去好嗎?」

「現在記者所在位置是高雄縣小林村,怪手已停止開挖,據村民指出將近398人恐遭活埋」8/13


「以後再遇到任何事,我還是會勇敢走下去!」



「They didn't learn, they didn't realize how serious this disaster w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