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很忙,壓根忘了什麼七夕情人節,要不是我家那口子說,你想要什麼?我倒是沒想要送禮,早知道就說來個洋房三棟好了!

結果呢!
早餐約會的時候,我繼續保持我的好習慣,將新的早餐照一下相,這時那口子說,我也有相機咧!說時遲那時快,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也照了一張,我本來不疑有它,後來想想,疑!不對啊,他沒有相機啊,而且他又不愛照相,結果我盯著他的 “所謂相機”好一陣子,發現是款新手機,接著他說,喔,因為我騎車的時候,手機不小心掉下去了,結果螢幕就壞了。

夭壽子,去換螢幕就好啦!他說很麻煩,於是乎,我就開始耍起叨念功,說什麼浪費錢啊!怎麼這麼不小心啊!bla bla bla…

說時遲那時快 (用了第二遍),他就把手機遞到我眼前:

「哇哈~~~~

有人用光了十年份的禮物額度.

因為她正拿著她的禮物氣呼呼的罵男友浪費錢呢~~~~」

是的,反應快的我馬上心領神會,什麼!我的?

實在是太貴重的情人節禮物!(真後悔當初沒說來個三棟洋房)

真的是很謝謝你,崔小胖

但是我不想要抵十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