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近也跟一下流行看了 “下XX‧XX”,覺得吳美作好帥,笑起來好可愛 (某人別喝醋啊 哈)

於是乎那天晚上便作了一個夢,我夢到我是空姐 (是為了完成現實中的未竟事務嗎? 哈哈)和機組人員一起要搭一架很大的客機去某個地方,剛坐好沒多久,我隔壁的同事就遞給了我一包尿袋 (沒錯,你一定會想我是不是想尿尿才會夢到這個,我是啊 哈哈!) 我問我同事「為啥要用尿袋啊?」我同事還一副很稀鬆平常的說「就例行檢查啊,這樣比較方便」(因為我們都穿裙子,的確是比較 “方便”) 然後她馬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尿袋插好了,於是我便看著她的尿一滴、一滴的滴到尿袋裡 (沒錯,也是黃的,有沒有這麼貪圖方便啊,尿袋可以去廁所插啊!)

重點是,我的管子很粗,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插,正當我在苦惱時(什麼夢啊!) 我看到了吳美作坐在前面對我笑,於是我就向他招了招手說「來這坐啊!」他便對我露出了一個迷人的微笑,馬上就坐過來了 (不愧是夢啊,但這正是噩夢的開始…) 他正坐好沒多久,我的尿袋竟然也插好了(哈哈 好俐落) 結果,結果 我竟然一時失手,將尿管滑掉了,於是,尿灑了一地,也正好不偏不倚的撒在吳美作帥哥的小腿上 (我真厲害耶!)也顧不了冏,馬上幫他擦尿 (哈哈 好爛,我的尿也是黃的耶) 我只記得我幫他擦尿時,他還一直說沒關係,人真是太好了,但這場爛夢也是隨便收尾,我竟然就冏醒了,為了怕尿真的灑在我床上,我就馬上衝起來去上廁所。

起床後馬上和我妹分享,她便說了一句,「人如其夢」 (哈 說得真好)
潛意識跑出來變成意識於是成了夢,這場夢滿足了我的一件未竟事務與一個幻想,但也不愧是蔡刷子的夢,決不會讓妳開心收場的,當了空姐見到帥哥,但卻亂灑尿,哈哈哈,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