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的人都會極度無聊,無聊到能把自己一些潛在特質激發出來,而我的潛在特質就是「神經病」,但自從讀了心理諮商後,對神經病這詞很敏感,不喜歡隨便亂用,但反正我是說我自己,所以沒差。

最近和一些明星有些交集 (交個頭交),上次去TK考試,竟然就在圖書館遇到小盧 (上圖中),他就坐我後面讀書 (嗎?),內心百感交集的我,一直忍住跑去和他合照的衝動,想說我是考生吶,怎能做出如此不合身分的舉動,而且也考慮到他可能不希望路人打擾他,就放棄了,雖然內心有一點小小遺憾,直到最近和學弟聊天,他說他同學和小盧是室友,很熟,他非常喜歡人家和他打招呼要簽名照相之類的…如果假裝沒看到他他會失落,「什麼!」早知道我就…………………。

最近2,明明就在準備考試,可是把PPS加為好友的我,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看了一部韓劇,裡面的男主角李昇基oba (上圖右),笑起來真的有夠給他可愛,而且感覺臉型和髮型有點像我家那隻偽韓國姓崔oba,我就覺得更好玩了,韓星真的很厲害,腳長臉美牙齒整個也白得不像話,管他整哪,好看就好。

重點好像在這邊,話說我國中曾經當過小小追猩族,追的人不是帥哥,而是剉冰進行曲的阿雅 (上圖左,寫到這邊突然很想笑,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啊!人很好 (小時候不懂大人的世界),又不吃油炸 (這是哪根蔥),到了今天,我仍然覺得我的眼光沒錯啊!她感覺是個勇於追求自我的人,但真正的重點是,她曾經來屏東體育館開過小型新歌發表會,當時主持人徵求觀眾上台跳舞 (當然是紅豆、大紅豆、芋頭…),我舉手了,是的!我愛她愛到上台跳了這首舞,(我容許妳們在這裡瘋狂大笑,哈哈哈哈哈,我也覺得很好笑)。

結論是,我發現人真的是自戀狂,因為當我把他們的照片放在一起後,我發現,竟然都是單眼皮,哈哈哈哈,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