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也到了這種時刻。

5/22 (六) 10:54
原來,不是像電視上演的,並不會把頭撇過去,並不會把手戲劇性的放下,就只是,無聲無息的,妳斷了氣息,我握住妳的手,為什麼會這麼冰冷?
妳是為了不再讓大家奔波,不再讓大家擔心,所以妳選擇離開了嗎?

我知道,妳也不會告訴我答案。


5/23-5/29 這七天…
還能為妳做些甚麼呢?我也只能,不停地透過折紙,希望這些都能為妳帶來祝福。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淡化了妳已離去的傷痛,心裡頭知道,也不願相信那些不切實際不符合科學邏輯的說法,但是,把這些放一點到心裡面去,一直漂浮的空虛的心,總好像能安穩些。

血緣,有時是一種負擔,有時卻也能凝聚,讓人有力量。


5/30 會再見的,
我們都會很乖,妳的孩子們也都會很乖,妳要順順利利,開開心心走向自己的道路,不會再痛、不會再不舒服,有緣,我們會再相見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