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人好厲害,不卑不亢、不疾不徐、不慌不忙

於是,我決定要開始看日劇



女。

人好厲害,

一樣是結婚,初一卻是回別人家

一樣是生子,十個月卻是長得和人家不一樣



硬是到了要承受一切、接受一切的時刻了

來得太急太快

必須要像nihongo一樣,平常就做了很多演習

才能夠

不卑不亢、不疾不徐、不慌不忙



陪在我身旁的人

我都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離開了的人

我也都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我要我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們

都能夠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將這季節限定的花兒

送給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刷子 的頭像
    瘋刷子

    搖。擺 天堂

    瘋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